顾倾之

杂食党,喜好互攻

为君恨生:

别告诉我情绪不是源于在乎。


如果没有感情,谁会在意。




反观原著亲妈一次次黑笔下人物,以及一些极端粉丝给人的感觉就是。


不爱忘羡,或者爱的方式和你们不同,你就可以去死了。


不爱忘羡,或者爱的方式和你们不同,你就不要呆在魔道这个圈子了。


好吧。


我很怂,我不像有些太太那么勇敢,为了自己所爱的角色勇往直前无所畏惧。


我很玻璃心,我喜欢的角色被黑的时候我会难过会哭,更何况还是亲妈黑。。


真的很矛盾,很挣扎。


爱魔道有错吗?


爱的不是主cp有罪吗?


还是说除了忘羡,其他人都不是作者笔下的人物了?


又或者说,有些人笔下的忘羡不合你们的心意,就应该被针对铲除呢?


然而,每个人对角色的理解都是不同的啊!


有独立的思想,抱歉了。


讨好不了圈管卫士们,抱歉了。


无法被作者洗脑认同崇尚主cp三观也确实抱歉了。


同人剧情无法得到你们的认可也抱歉了。


爱的是配角的,也真的真的非常抱歉了。


作者写活了他们却不让人去认同理解他们,也许也该是萌上配角并用心去分析了解的人说抱歉了。


爱上了魔道,却带着自己的观点去理解这本书的人,的确是有罪了。


邪教又怎样,如果除了忘羡,全是邪教。


那我真是甚感光荣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江家的家破人亡成你一人的潇洒不羁,愧疚,不必了。


十三年逢乱必出,十三年沽名钓誉。


誓为“天天”捍卫我大魔道。




太太们,你们辛苦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82)